Thursday, December 5, 2013

阴影

现在的我觉得未来很模糊,不知道应该要怎么走下去

害怕的不是功课上的压力,而是人与人之前的相处
这门学问我从小到现在都一直学不会
从小我一直都不讨人喜欢我都知道,但是我一直强逼自己变得更好
让我深刻影像在我小时候有个很快乐的童年,为何全班都是同学,可是偏偏要欺负我
那是我恨不得快快长大,离开学校
让我一直忘不了的一件事:被同学陷害偷他书本,被老师针对
那天,下课吃完饭回到课室里,同学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我没有去理会
那上课时,那位X同学就到老师身边说要搜查我的书包,他说我偷了他的书
我很纳闷地说我没有偷,就把书包让他搜查
没有想到尽然在我的书包里拿出了他的书
我心里就委屈起来,这一定是被陷害的
后来老师也马马虎虎的忽落掉,到现在我还是想告诉大家我没有偷书,我不想背着这个罪
除了这件事以外,当然还被老师一直针对,记得因为忘了带书本来上学,老师尽然拿起我的书包,抽起一本本的书往地上丢,一本一本的丢,最后把书包丢到地上,让我去捡起来。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好玩才这样耍我,可是这一直是我童年的阴影,可能同学们都不记得了,但是我不想被人误会。小时候也算是比较活泼鸡婆的女孩,那件事后,我觉得我变得不太爱说话了,会害怕人一直都没有信心,回到家我从来没有对家人说起这些事,我不想家人担心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