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6, 2011

难懂。

最近不论做什么事都不太顺利。

人与人的沟通真的很难。

讲错话,下一秒,不懂会发生什么。

保持安静,又很EMO。

很难理解这个社会,是不是我想到太复杂了。

保持安静也是自造麻烦,太多话也是自造麻烦。

不论怎样都避免不了问题。

在学业上,不论怎么努力,都还是不能进步

熬夜又用心做的功课,几天都不睡觉做到功课,

竟然比一个随便做的功课还差。

对自己很失望。对自己很没有信心。

最近做什么事都忘东又忘西。

我好想改掉我这个坏习惯。

做什么都要靠自己。

不要太依赖别人,自己要孤立起来,

这样当别人离开你的时候你才不会那么孤独

要找个朋友都难。

有心事,找不到人诉苦。

就算说了,他们也给不到我要的解答。

突然觉得一个人过比较快乐。

也觉得少了那么一个人,生活好像少了一半。

每天都过着只有空壳的日子。

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

看不到自己的未来会是怎样的。

我很疑惑,找不到自己的方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